冰奶糖

地狱少女续(十九)

“小淳,你……真的没事了吗?”木屋中,阎魔爱问着眼前的阎魔淳,几日前,阎魔淳知道了百利兄妹就是焰收养的孩子,出于怨恨,差点杀死了他们,还好其他人及时开导,才让她放下了过去的怨恨,没有受到处罚。不过发生了一个小意外,就是草滕樱、山泽仁、山泽武、草滕光(草滕西和毛禾黑兰的儿子)以及山泽仁的妻子碰巧出现,发现了这件事,但几个人保证,不会泄露此事,才让大家放下心。

时间回到现在,电脑发出声音“叮——”纺纱的婆婆说道:“小爱,有委托了哦。”阎魔爱站了起来:“知道了,婆婆。”

一个公寓里

一个少年死死地看着电脑屏幕“快点出现,地狱少女……”“是你在呼唤我。”阎魔爱出现了,少年再次缓过神,已经来到了夕阳的河畔。少年说道:“你难道就……是地狱少女。”“我是阎魔爱。”“拜托你,把那个家伙送到地狱里去!”“轮入道。”树边上的轮入道听到后,说到:“知道了,小姐。”又扯下自己的围巾,变成了一个黑色的稻草人,阎魔爱把稻草人递给少年:“请收下。”“这个是……”“如果你是真心想要雪恨的话,就解开上面的红线,解开红线就表示与我正式缔结契约,你怨恨的人,会被流放到地狱里去,但是你自己也会付出代价。”“代价吗?”“害人终害己,契约达成后,你的灵魂也会坠入地狱,不过,那是你死后的事情了。你将永远无法登入极乐净土,灵魂会生生世世都在地狱里徘徊”“我也会……”“剩下的,就是你的选择。”说完,阎魔爱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少年叫“清宫凤天”,他诅咒的人,是自己的哥哥“清宫玉人”,也是他的情敌,他们虽是兄弟,但是在家里的待遇完全不同,清宫玉人虽是长子,但据说他只是父亲外遇的儿子,那个外遇生下他藏了3年,结果还是被清宫夫人发现,夫人夺走了清宫玉人,还偷偷杀死了清宫玉人的朋友,这么多年,清宫玉人的生活很不好。而他清宫凤天是夫人的孩子,从小就被惯着。这对兄弟,他们喜欢上同一个女孩“蓝河觅美”,可是蓝源觅美却只喜欢清宫玉人,而且觅美的父母也很看中清宫玉人,这让从小就认为自己比哥哥优秀的清宫凤天很气愤。

第二天,清宫凤天找到蓝河觅美:“那个,觅美。”蓝河觅美见到他笑了笑:“请问什么事情啊?清宫凤天。”“那个,我,我喜欢你。我真的爱你。”蓝河觅美说道:“可我不喜欢你,也不爱你,我爱你哥哥,而且我们现在已经订婚了。”“不行,不准你嫁给他。”“为什么不行,我们彼此喜欢,怎么不可以?”“我哪里比不上他!”“哪里都比不上。”“哼!”清宫凤天愤然离开,回到家,他找出稻草人,毫不犹豫地拉开了红线。“怨恨已闻。”

在通往地狱的河上,清宫玉人看着阎魔爱,问:“请问小妹妹,我们去哪里?”“地狱,你被人怨恨了。”“纳尼?谁恨我,是母亲吗?”阎魔爱让他看见了,清宫凤天扯开红线。“为什么?这么对我……弟弟,我做错了什么?”清宫玉人见诅咒自己的是自己的弟弟,立马泪流满面。“此怨此恨,将流放至地狱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