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奶糖

地狱少女续(十八)

“小莲,小莲!”“啊?”百利莲回过神,原来是同学叫她。同学问:“你怎么了?最近都心不在焉的,没事吧。”“没事,对了,你听说过地狱少女吗?”“听说过啊,就是可以消除怨恨的女孩。”“那么……你觉得,她的存在,是对的吗?”“不确定,可能吧。”“这样啊……我认为她应该不对吧,毕竟有的无辜之人,也会因此下地狱吧。”“不知道诶,对了,你见到樱原礼美姐姐了吗,最近都没见到她……”“樱田礼美姐姐……没有见到,可能她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吧。”“这样吗?”

放学后,百利莲无精打采,还差点被自行车撞到了,为此百利轩责骂了她一顿。百利莲问:“哥哥,如果,我被那个自行车撞死了,你会不会恨他?”“……”“他是好人,明明是我不小心,他却跟我道歉。”“……我放弃了。”“哥哥你说什么?”“我是说,我以后再也不会管地狱少女了。”“真的吗?”“你哥哥是谁?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“好吧。”

“小淳,是不是有什么心事。”夕阳世界的木屋里,小满问着在一边发呆的阎魔淳,“最近你老是不在状态,甚至送人在河上时,都会发一会儿呆。”“我没事,只是……有个特殊的日子要到了,所以就……”“特殊的日子?”“其实也没什么。”“多久回到那个日子?”“没多久了,两天后。”“5月5日?那天怎么了?”“没什么事。”“到底……”“真的没事。”“好吧,那你自己多注意一下自己啊,累了,我和爱帮你接工作。”“……”“又来了……”

“奈月姐,这样真的好吗?”百利莲看着手中一个银白色的手链,手链中间是个月亮,其他的都是星星。这时,百利轩跑过来,说:“小莲,有好消息,今天我买东西抽中了两张去三亚的飞机票,时间就在5月10日。”“三亚……”“你以前不是很想去吗?”“当然好啊!唔……”“怎么了?”“你认识……焰吗?”“什么?”“你认识他吗?”“地狱少女……”“焰……”刚说完,百利莲就倒下了。百利轩立马抱住了妹妹,看着百利莲,百利轩恳求:“拜托了,我已经放弃阻止你了,你离开吧。”过了许久,百利莲睁开了双眼:“我有晕倒了,这样是不可以的,我必须和她见一面!”又拿出了一个相册——这是百利焰的。她打开相册,拿出了一张照片,上面是焰、一个黑发男孩和一个米色头发的女孩的合影,背景是一个河边。“我们要去这里。”百利轩一惊:“这不是焰爸爸说过的,自己小时候和朋友一起玩的地方吗?”“好像吧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