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奶糖

一个脑洞,别见怪

这里设定黑田兵卫=赤井务武

世良真纯这天带着领妹出来逛商场透气,结果意外碰上了毛利小五郎、小兰和柯南。

小兰高兴地说:“世良,真是太巧了,没想到你也会来。”“是啊,真巧啊小兰。”世良也给了她一个回应。毛利小五郎注意到世良旁边的领妹:“这个小鬼是谁?”领妹听了,马上不高兴了,她心想:“我五十多岁,比你还大,你叫我‘小鬼’!”真是过分。世良注意到领妹不对劲,就说道:“这是我亲戚的妹妹啦,呵呵……”柯南则是给了毛利小五郎一个无语的表情,心想:“呵呵,叔叔真是糊涂……”忽然一个人忽然不小心撞到了小兰,小兰“诶?”那个人立马说道:“抱歉,小姐。”小兰准过头,立马被吓呆了:这个人又高又壮,头发都白了,左脸颊还有烧伤。柯南却认出此人:“黑田管理官?”没错,此人就是黑田兵卫——警察厅的管理官。小兰问:“柯南,你认识这个人?”“之前我们和若狭老师露营时见到的,是位管理官。”“这样啊。”柯南问黑田:“对了,黑田管理官怎么在这里?”黑田说道:“只是来买些做红茶的材料,家里做红茶的材料都不够了。”这时冒出一个女声:“喝太多红茶,小心长蛀牙啊,管理官先生。”几个人一看,正是世良旁边的带着帽子的领妹。黑田说道:“谢谢提醒了,小姑娘。”毛利小五郎有点不高兴:“哎!小丫头,说话礼貌一点好不好。”说完还要揉领妹的头,结果领妹一下就接住了,又轻轻一扭。“啊!!!”毛利小五郎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叫声。黑田和世良都露出了“你活该”是表情。

然后柯南的死神体质发作,又有个人无辜惨死,柯南再度利用毛利小五郎的声音破解的案件。找到凶手后,凶手立马掏出了一把手枪:“全都不许过来!”然后手枪就被柯南的足球踢了,他正要拿时,领妹马上拿走,并开了一枪,当场把所有人吓懵了,除了黑田和世良。此时黑田心想:“不愧是我媳妇儿,真强悍!”世良心里想:“不愧是妈妈啊!”而目暮警官这时也赶了过来,抓住犯人,还说:“这次你不但杀人,还擅自开枪,你可有的受了。”犯人却说:“开枪的可不是我。”“嗯?”“是那个戴着帽子的国中生女孩。”“什么?”目暮警官马上跑到领妹面前:“哎!你怎么可以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呢?”领妹这时哭着说:“可是,可是……呜哇哇哇哇哇——”“抱歉,对不起啊,都是叔叔不好。”目暮警官立马道歉了。柯南、世良和黑田都看懵了。

黑田心里活动:“媳妇儿,你好强啊!”

世良:“妈妈,你是我妈妈吗?”

柯南:“好难相信这是个有三个孩子女性啊!”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