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奶糖

五、突然到来的小丁猫

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小玉跟往常一样来到学校。通过上次给小柱的教训,那家伙果然没再来找小玉麻烦。倒不如说,没心情来找麻烦了。毕竟在那么多人面前出了糗。

        上课铃声响起,老师走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一个中国男子。班里的同学都感到有点奇怪,小玉表面上很平静,内心却泛起了涟漪:“饕餮……小丁猫……他怎么来这里了?难道是来玩吗?”又心里念叨着:“认不出我认不出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讲台上,哈德曼小姐向大家介绍:“同学们,这是学校请来的来自中国的丁思汉先生,过来旁听我们美国的课程,会在这里住很长一段时间。大家要和他好好相处。”下面的同学都说:“好!”除了小玉,她一个人默不作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丁小猫看了看下面的小孩儿,注意到了黑发的小玉:“那位小妹妹……”大家一起看向小玉,小玉被这声叫唤吓了一跳:“我?”丁小猫点了点头:“你也是中国的吧。”“是的,我来自中国的香港。” 丁小猫又笑了笑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 “成小玉。” “嗯……是个不错的名字。” “过奖了……”然而小玉心里却是:“这下子要被他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玉一个人在教室发呆,其他同学都去了外面。这时,小丁猫走了进来:“绮罗妹妹,好久不见了。” “嗯。”小玉应道。“看来妹妹运气还好,把自己的力量给我,还可以转世,又恢复以前的记忆。” “你来这里,是为了玩儿?” “当然了。我倒是想问问妹妹,这些年过得可好?” “碰上了一堆有关魔法的事情,挺好玩儿的,只可惜告诉这些小孩儿,他们不信,除了和我一样经历过的那个帕克。也亏得恢复记忆了。不然,这辈子活得也太委屈了。” “哟,看来妹妹吃了苦头呢!” “要你管。” “好了好了,妹妹既然不愿意我说,那我就不说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